波波然

看置顶哦,么么扎

【燃晚】二哈白猫与他们的雪狼宝贝01

原著后续,婚后生子,谨慎避雷。ooc归我。

 

*不是ABO,是基于年糕精们关于“木能开花结果”的脑洞,开启的生子故事。植物能发情吗?我觉得能……吧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 

清晨的露水滴落,在院子里的一汪小小潭水中溅起微波涟漪。

 

楚晚宁悠悠醒过来。

 

屋外翠鸟鸣啭,天光滢亮,枝桠上新露嫩芽。冬天过去了,一派春色盎然。

 

北斗仙尊看着眼前仍旧熟睡的人,眉心微蹙,便伸出手轻轻揉捏,将那人蹙紧的眉头渐渐化为悠然。

 

距离那次大战,已过了三年。风止了,雪化了,他知道,这些墨色般的阴霾,终将在时光的洗涤下,在静好的岁月中,渐渐消散。

 

楚晚宁望着墨燃,嘴角牵起一丝笑。

 

可忽然,一阵心悸——

 

怎么了?

 

楚晚宁不知刚刚那是什么,只觉得心头一阵惊粟,身体像是被闪电雷劈般哆嗦须臾,胸腔处方才淤积了一大团燥热,直直冲上脸来。

 

而不过分秒,所有感受却又消弭无踪。

 

许是昨晚着凉了罢,他心想道。

 

合衣起身,忽而一双刚劲十足的手臂缠绕上了腰。

 

“师尊……”是墨燃捂在被窝里的闷声。

 

“好晚宁,再陪我睡会……”墨宗师好似脑袋上又长了耳朵,撒泼耍赖似的在楚晚宁腰间哼哼。

 

北斗仙尊可不是那么没有原则的人,今天有正事要做。

 

被窝里的二狗子被掰开了手臂,睡眼朦胧间,看见自家仙尊已穿上中衣,套上外袍,穿戴完毕。

 

没错,今日他受薛蒙之邀,需回死生之巅参加“授师大典”。

 

这三年来,使徒三人的关系总算不再那么尴尬。而今日的“授师大典”则是在大战后方才创立的。薛宗主为了广招才干之人,便举行了科考般的潜能测试,而最终通过的孩子,方可在授师大典中寻求加入心仪的师尊麾下。

 

薛子明原本邀请了师尊与墨燃,但楚晚宁实在不愿出席这样的场合,便将问候让墨燃捎带过去。

 

“快起来吧,今日你还需回死生之巅。”楚晚宁穿戴完毕,转过身来。

 

哼哼唧唧的墨宗师眼疾手快,倏地起身,未穿里衣的劲好上身,就这么裸露在空气中。他一把抓过仙尊的手,对着手心的薄茧亲了一亲,末了还舔了舔,方才作罢。

 

楚晚宁一惊,只感觉手心处竟又如万蚁噬咬般在心间炸开了锅。

 

到底怎么了?今日怎会有如此大的反应……

 

北斗仙尊素来自抑,虽在与墨燃相处的年岁间,他那心口不一的毛病已经改变了太多。可自制的本事,却依旧炉火垂青。他抽回手来,迅疾转过身去。

 

“我去做早膳了。”

 

又是同手同脚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。墨宗师笑开了花。

 

二人在春色娉婷的院子里用了简单的早膳,墨燃便准备启程。

 

“代我给宗主带好,嗯……”楚晚宁犹豫了片刻,本想再加上一句,却被墨燃接过话去。

 

“我知道,若宗主需取玉衡绵薄之力,尽凭差遣。我会带到。”墨燃笑了。“可师尊你却不去授师大典,这不就是薛蒙所需嘛。”

 

“这,这不一样。”北斗仙尊别过脸去。

 

“好好好,不一样。师尊需在无比重要的时候,才能被差遣。”现如今,墨宗师太能把握玉衡长老的脾性,他继续说道:“那我走咯。”

 

可腿却没迈开步去。

 

“你还在等什么?”楚晚宁问道。

 

“师尊……可以……可以亲我一下吗?”墨燃低着头,俊朗的脸庞竟生出绯色。

 

楚晚宁顿了一顿,可那人一双失落的黑色眼眸盖上来,白猫师尊就败下阵来。

 

输给你了。

 

他上前,将人的脑袋压下来,印上一个浅浅的吻。

 

“早点回来。”

 

墨宗师乐开了花。

 

 

 

here.



TBC



评论(27)

热度(4606)

  1.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